最后最后就是我并没有售卖这个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到Nano Japan 的官网去订购哦

http://list.qoo10.sg/item/USE-50-OFF-COUPON-HERE-NANO-DEEP-DETOX-SLIMMING-SMOOTHIE-24HR/455028755

最近很多人见面都会问我到底是怎么样瘦下来的, 我必须承认之前都用很不健康的方法在减肥像是节食, 不吃晚餐都尝试过。 减肥效果真的非常好但是反弹也特别快, 然而参加了asia muse search 2017 , 我才正式接触nano japan他们家的产品。认识我的人其实都知道我是一个超爱甜食的人,几乎每一天桌子上必备的不是糖果就是巧克力,生活作息也不太好, 平时也喜欢吃一些速食食品。 但是却想要减肥, 对没错减肥, 这么爱吃可是不爱运动的人说要减肥是怎样。还有就是因为肚子很容易涨风,可能是我太喜欢喝茶了,所以必须时常把保济丸带在身上。所以我刚拿到Nano detox & cleanse 的时候真的超开心,这更本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最佳代餐饮品。 

 

 

这个代餐饮料有帮助进行淋巴和肾脏排毒, 消除堆积已久的毒素, 已达到收腹减重的效果。罐里是青色的粉状物。 一打开管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抹茶粉的味道仔细闻过后会发现一点淡淡的果香加上牛奶的味道。他们使用的是219种稀有的蔬菜和水果的酵素。我第一次泡的时候使用热水, 其实冷水也行,各人也比较推荐用冷水饮用。

喝下去有种稠而不稀的口感非常特别, 喝起来的味道并没有牛奶味而是浓浓的果汁味道非常清甜好喝。 

 

而且从我开始喝的那几天起肚子都没在涨风了。 而且小腹有明显的变小了真的超感谢拿到这个餐品。 虽说这是代餐饮料可是我还是有坚持用餐不过会在饭前在泡来喝然后把平常用餐的分量减少到一半然后。大热天午饭过后配上冰冰凉凉的饮料简直不能再好了。

 

 

因为这罐饮料也激发了我想要减肥的意志力所以最近想要开始积极的运动,说好的泰拳课是时候继续了。 感觉加上运动效果应该会比现在还有得更明显。

最后送上一点福利

平常穿的size 都是Lsize

这是一星期饮用前 (我是真肥)

以一个星期的效果来说真的蛮不错, 小腹有明显的变小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可以穿的下m的紧身裤了超惊讶的结果。

平常逛街也不太喜欢穿短裤 因为会显肥, 可最近这两天穿短裤也非常频繁而且越来越有自信了。

因为Nano Detox 的排毒功效, 大家都说我最近气色变好了很多而且也有变年轻的感觉 有种回到中学时期的时候。 而且试用完后会明显的感觉到不会在有风的情况了。

 

 

最后最后就是我并没有售卖这个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到Nano Japan 的官网去订购哦

http://list.qoo10.sg/item/USE-50-OFF-COUPON-HERE-NANO-DEEP-DETOX-SLIMMING-SMOOTHIE-24HR/4550287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no Detox & Cleance nanojapan
    全站熱搜

    evonloh琪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