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终于有时间来分享我在活动上学到的内容和一些产品使用过后的感想.

首先让我们来简单的认识ERH skincare 到底和我们平常在药妆店购买的护肤品有什么不同之处吧。

可能对常有关注美妆品牌的人有听说或是使用过这个牌子。但我必须说在我出席这个活动前我并没听说过关于这个牌子的任何产品, 所以真的非常感谢Mina Malaysia 让我通过Asia Muse Search 2017的 workshop 来认识ERH SKIN CARE 这个品牌是多么的与众不同。

ERH Skincare 的四大特点是:

不含酒精(Alcohol free),

不含矿物油 (Mineral Oil free),

不含动物性成份 (Animal ingredient free),

不含 Paraben 防腐剂

-杜绝添加欧盟规范26种有害香料

-也是全球唯一通过连续72小时人体安全贴敷试验化妆品品牌

正是因为这样我对他们家的产品又多了几份安心, 我自己本身是一个皮肤很容易过敏的人, 所以每一次在购买任何美妆或保品的时候都要认真的再三考虑购买新产品或是自己没试用过的。

而他们家的产品对于皮肤是敏感肌的人正是非常适合的。

活动的地点位于 The Talent Lounge, PJ Trade Centre

当天活动的主题是 Go Green, Nature, Love our Mother Earth 所以大多数人为了配合活动的主题都穿了带有绿色的服饰

从照片当中就能知道主办单位花了多少心思在这一次的活动

 

入席后我又细心的观察了四周的布置,发现桌上的装饰也是满满的细心从介绍产品刊 到一些小装饰都充满了森林系的感觉

 

当天的活动内容大致上就是介绍他们的产品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是主讲人也传授了许多保养和养生的知识。

 

 

主办单位也不吝啬的分享了其它自家品牌的产品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产品的用途

 

 

还有一些当天其他自由时间的照片

FB_IMG_1494579544405[1]  

 

 

活动当天他们也送了我一样产品, 这也让我开始了试用他们家的产品,

他们送我的是一罐杏仁酸医美焕肤美白精华液

而我本身也是痘痘敏感肌 所以这个产品应该是我目前最需要的了,

他们告诉我这个杏仁酸精华液能有效的改善我的皮肤状况像是, 痘痘,粉刺, 皮肤暗沉。 

目前我用了大概一个星期 痘痘有了一些改善,这一罐精华液每个星期不能涂超过三次, 每一次睡前涂了后隔日清晨起床后脸也不太会出油了。

至于可以改善到哪一个阶段,我往后会陆续放图比对。

下面我拍的杏仁酸医美焕肤美白精华液的图。

这是活动当天送的小笔记本,中间还有夹了一支钢笔都是用可以在循环的物品做的, 非常环保哦。

 

 

 

 

 

这是可以购买ERH Skincare 产品的购物网站

www.erhgroup.com/

www.maskingdon.com/

www.sassibaby.com.tw 

 

arrow
arrow

    evonloh琪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