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有很多种类,前段时间非常流行的蚕丝面膜受到许多人的追捧。不过你究竟知不知道哪款面膜才适合自己呢?而水疗面膜到底是什么? 水疗是可以深层的补水让皮肤里面的黑色素母细胞吸足水分来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而且一次水疗相当于十次面膜,所以做了水疗后,脸感觉非常的细腻和顺滑。他们家面膜让我惊讶的地方就在于当我敷上后面膜竟然形成了果冻状超神奇的!

 

 

原来这款面膜是隔绝空气,接触空气的那部分会变成凝胶,紧紧帖服脸,而且边做家务边敷面膜也不必担心面膜掉落,精华液到处乱滴哦!超适合给我这种过动人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们家的面膜採用的是純天然花瓣, 所以你在敷的时候不难发现有许许多多小的花瓣。他们家的面膜一共有两款, 一个是玫瑰水疗另一个是甘菊水疗。 我试用的是甘菊, 我的肌肤是属于敏感性的所以我选择了甘菊水疗。

 

 

因为这款面膜的成分能够帮助 有效的祛痘痘, 🔶舒缓敏感 ,消炎修复 吸附油脂,还有晒伤后的修复,非常适合长豆豆的朋友而且甘菊原本就有镇定的抗失眠功效。喝茶不会睡不着吗?你没看错哦!?甘菊茶真的可以帮助失眠。在睡前敷了面膜后,在泡上一杯甘菊茶可以改善你的睡眠。让你隔天早晨更加精神。

 

步骤1——打开面膜粉 把面膜粉倒入道具汤匙里
步骤2——倒入一汤匙的面膜粉在道具碗里(可以依据喜欢的分量做调整)
步骤3——如果是(普通肌肤)打开纯露 倒入一汤匙纯露 在道具碗里//
如果是(敏感性肌肤)我建议是不要倒入纯露 反而倒入一汤匙纯净水 或者是 半汤匙的纯露 :heavy_plus_sign: 半汤匙的纯净水 加入道具碗里
(个人喜欢第二个做法)
步骤4——将面膜粉和纯露搅拌均匀后快速敷在脸上 (不然太慢了 面膜会变粘稠)
步骤5——敷15-20分钟 撕开面膜 清理脸部就完成啦
温馨提示!!!没使用完的面膜粉和純露可以绑起来 下次再使用--是不是非常节省呢?

 

最后就是本人并没有售卖这款面膜哦, 有兴趣的话可以微信询问哦!(  lookmynohand)

或是 https://www.facebook.com/irene.hong.14855 (irene h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loh琪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